soundtrack

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你的真心在哪里

呵呵呵呵
太久没有跟你聊天了。
怎么啦?难道终于有空位给我了吗?
对我说对不起,还是真好听。

当然,我不是冷血动物。
我一定会原谅的。
但是, 我们之间是注定结束了。

你骗我。
你骗了我的感情。
我可是没有那种耐性,你骗了又骗。我终于看得出你的真面目。
太可笑了!!!!

你说你想我,爱我。
为何这些事情发生呢?!

你跟我说,这,难道不是骗吗??

我真的无法跟你走下去,这一段感情,我丢了,毁了。
现在才来求原谅?
太迟了
我们,结束了。
去找你的朋友吧。你,其实不需要我。
当你需要我,就是你寂寞的时候。

再见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